買東西吃東西的旅遊已經厭倦?來點不一樣的吧!
柳營 1.JPG
圖、文/彭大家族、郭妹(郭聖馨)
感謝/金門柳營營區協助拍攝與講解

我不是阿兵哥也沒有當過兵,
所以在記憶中
「軍營」似乎是在存在電影、電視劇中
以及國中時期誤打誤撞
參加的救國團野戰營(戰鬥營)。

柳營 24.jpg

如果你是阿兵哥想要回會一下
或你跟我一樣沒有當過兵
或想讓孩子來鍛鍊體能放放電
或想讓旅遊回憶變的很不一樣
那你一定要來這裡
最真實的戰地氛圍非金門莫屬,
而柳營則為最佳體驗點!
他前身是尚義兵工營,
在部隊撤離後閒置,
但這裡能然是經歷過真實戰火歷練的場地,
而且具有豐富的文化價值。

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
園區裡面有哪些精采的設備吧!

柳營 2.jpg

柳營 3.jpg

柳營 4.jpg

柳營 5-2.jpg

柳營 6-2.jpg

▲從大門口走進園區前
會經過一段
設有介紹戰車大砲等的裝置
光走這一段
就可以大呼過癮了!

帶著興奮的心情
緊接著
我們進入園區。

先介紹家長們最擔心的問題
孩子們在挑戰的時候
媽媽我要在哪裡等啊?
沒問題!
園區設有休息區
大大的傘棚可以遮陽,
也可以一覽整個戶外園區
因為這個位置以前就是營區的司令台
像是長官在監督士兵那樣唷!

柳營 10-1.jpg

柳營 10-2.jpg

在園區內保留許多戰車
超有FU~

 

柳營 7.jpg

柳營 8.jpg

柳營 9.jpg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 

【高空體驗區】
15歲以上可參加的活動
不僅鍛鍊你的體能
還有你的膽量!

若能挑戰成功
超有成就感。

柳營 12-1.jpg

 柳營 12-0.jpg

柳營 12-2.jpg

柳營 15.jpg

▲爬上去不稀奇,厲害的是,
要跳出去拍到那一顆紅球
才算成功。
這不僅體能大考驗
還是膽量訓練呢!
這有好幾層樓高...
(安全裝置都很完善
安全方面可以完全放心)

柳營 15-0.jpg

▲要上去前
肯定要做好心理建設....
因為真的很高!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柳營 16.jpg

【戶外攀爬區】
這一區也適合國中以下的孩子
可以盡情放電

柳營 18-0.jpg

柳營 18-2.jpg

柳營 18-3.jpg

 

 

柳營 18-4.jpg 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 【團隊活動】
多人參加可由教練帶活動
有屬於團隊信任的闖關遊戲
不要小看這兩樣不起眼的木牆及柱子唷!
這可能會花掉你一個下午
還意猶未盡。

柳營 19.jpg

▲圖右 H型柱子:翻山越嶺/蜘蛛網
圖左 木牆:高牆

柳營 19-1.jpg

柳營 19-2.jpg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柳營 22.jpg

看完了戶外設備後
我們接著往裡面走

柳營 20.jpg

敬禮~有兩位站哨的阿兵哥
是假的啦!
但讓園區更增添真實的氣氛。

柳營 21.jpg

 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【休息室】
是一個有冷氣空間
常做為講解活動與教學的場地
並設有急救裝備。

柳營 23 休息室1.jpg

柳營 23 休息室2.jpg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【飛鏢】 
別以為酒吧才有的設備
這裡也有唷!
連線後,積分可與全世界對戰。

柳營 26.jpg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【雷射迷宮館】
室內空間,有冷氣^_^
但到底在這帥氣的迷彩房間裡面有什麼呢?!

柳營 27 雷射迷宮館1.jpg

原來是闖關的遊戲!!!!
特別的是....

柳營 27 雷射迷宮館2.jpg

柳營 27 雷射迷宮館3.jpg

▲這畫面彷彿置身電影中
好緊張唷~~~
不可以碰觸雷射光束
看看你能不能成功脫逃? 

柳營 27 雷射迷宮館4.jpg

▲成功脫逃後,記得要拍打牆上的按鈕唷!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【室內攀岩挑戰】
室內空間,有冷氣^_^
下方有厚厚的軟墊
對於小朋友或體能新手幼幼班
是相當安全與安心的裝置。

柳營 28 室內攀岩.jpg

柳營 29室內攀岩.jpg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【雷射槍戰館】
室內空間,有冷氣^_^
我個人最喜歡這一館
不是因為有冷氣啦....
(好啦!也是原因之一)

以前就一直想要玩漆彈那樣的真人射擊遊戲
卻一直沒有機會體驗
或是看到烈日及場地
夥伴們就卻步了....
這裡的是室內耶!有冷氣耶!
怕曬黑的怕弄髒的
不要再給我有藉口了唷~
而且燈一關....
超有氣氛.....
等不及要去試試看....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1.jpg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2.jpg

裝備區
可以設定藍色燈、紅色燈
對戰時分隊區別用
在黑暗中更顯眼!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3.jpg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3-1.jpg

▲著裝完畢,
準備帥氣上場!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3-2.jpg

▲教練講解裝備使用方法。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3-3.jpg

進場~~~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4.jpg

▲這是還沒關燈的場地
看起來很普通....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5.jpg

▲燈一關就完全不一樣
原來隔板上的是螢光漆
在螢光燈的照射下
立刻跳出來很顯眼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7.jpg

▲對戰開始!
不用手下留情唷!!!
很刺激,卻很安全。

柳營 30 雷射槍戰館8.jpg

▲對戰結束,
成績單會出現在外面的螢幕上。
清楚地寫出,藍隊與紅隊的分數,
還有勝負。

柳營 31.jpg  

▲園區類處處可見用心的裝置
圍牆上的槍
可是真的槍改造的唷!

看完以上介紹 
有沒有想帶家中精力旺盛的孩子去?
有沒有想去回味一下年輕時野戰營?
有沒有想嘗試不同的風格旅遊行程?
有沒有想感受最有氣氛的戰地體驗?
有沒有想來挑戰自己的勇氣與體力?

那你一定要來金門 柳營營區!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注意事項:
★6歲以下孩童不宜前往體驗。
★每週一為固定休館時間。
★除入場門票外部份設施需額外付費。

金門柳營營區 參考資訊
https://kinmen.travel/zh-tw/travel/attraction/1391

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 

關於保險】

#開開心心的出門 #平平安安的回家

出門請記得投保【旅遊平安險】

#少喝一杯連鎖咖啡店的咖啡 
#為家人多一分保障
點我投保
投保連結:https://okasos.fillo.com.tw/insurance 

 

獨家國內旅行綜合保險專案 20200518.jpg

國內旅遊金門篇

PDTRAVEL

彭大家族旅行社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