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砂边(宮城海岸)潛水拿證照篇

準備下水 (8).jpg

去過真榮田岬

潛過青之洞窟了嗎?

潛水執照訓練-宮城海岸 (39).JPG

來到沖繩碧海藍天

潛水執照訓練-宮城海岸 (45).JPG

是不是會讓你想跳下水呢?

潛水執照訓練-宮城海岸 (27).JPG

換個地點在跟你介紹不一樣的沖繩

潛水執照訓練-青之洞窟 (25).JPG

文筆不好~所以講重點給圖片讓你欣賞就可以

潛水執照訓練-宮城海岸 (15).JPG

 

我在很多國家潛水過

被很多朋友念了半天

我的體驗潛水次數都可以考兩三次執照了

潛水執照訓練-宮城海岸 (2).JPG

PADI初階潛水課程 (PADI Open Water)

為何遲遲不肯去上課

東岸-金武漁協 (20).JPG

問題是我也想呀!

但是時間老是搭配不上

東岸-金武漁協 (28).JPG

最後~沒想到~

這一次就狠下心
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沖繩

潛水執照訓練-宮城海岸 (5).JPG

 

所以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完成了的課程

下面就是我的臨時證照~期待收到我的正式執照!!!

臨時執照.jpg

 

大概描述一下方式與費用:

砂辺體驗潛水

收費標準:

日幣14,000/位/潛1次

日幣22,000/位/潛2次

東岸-金武漁協 (50).JPG

PADI 潛水課程

2日至2.5日內完成

理論-半曰理論或網上完成

第一天-體驗潛水和平靜水域訓練

第二天-海中三潛訓練

費用:每位65,000

費用:每位75,000 (一位教練帶一位學員)

另外社團配合的教練

當然必須【國語流利溝通無距離】

潛水執照訓練-青之洞窟 (6).JPG

潛水相關資訊

單位:沖繩潛水okidives 

網址:http://www.okidives.com/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未完待續~下一關:

準備來去挑戰慶良間諸島】,

大家敬請期待~夏天玩水篇~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