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e kurukuma カフェくるくま (株)仲善

仲善 (6).JPG

 

 

說到海景餐廳或是下午茶,

大家一定想到去花人逢,但是他是在北部呀!

我們行程只想跑南部那怎麼辦呢?

所以推薦大家這一個比較少人介紹,

但是也是需要排隊的美食!

 

仲善 (1).JPG

 

 

這一家餐廳其實很厲害,

他曾經獲得:<泰國政府認證,全日本NO.1的泰式咖哩飯>

 

仲善 (3).JPG

 

 

從那霸市區開車下去大約需要一小時,

大家可以去吃早午餐,然後下午可以繞去新原海灘走走逛逛,

再來一個濱邊的茶屋喝杯下午茶,

其實是一個不錯的動線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一到門口,還沒看到海邊,其實就已經被他的花花草草吸引了!

 

仲善 (10).JPG

 

 

大家看到我的相片是冬天,

就應該知道其實我不太想介紹,

所以才會拖了這麼久,而且還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

 

大家看到我的相片是冬天,

就應該知道其實我不太想介紹,

所以才會拖了這麼久

 

第一個原因

是因為天氣真的不好,擔心影響了大家的興致

 

第二個原因

是因為整個菜單我還沒吃完,不想去排在你們的後面,

哈哈哈~但是被團友罵,我最近都沒變新花樣,

 

 

仲善 (9).JPG

 

廢話不多說

地點其實很好找,按照導航的方向前進

就會看到大門口的指示牌了

仲善 (8).JPG

 

停車場有很多位子,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

到了門口,真的很優雅的用餐環境

仲善 (9).JPG

 

進入走廊,就會看到老闆用心的一面

牆壁上掛滿了每一天日出的相片

今天的也有唷!

仲善 (4).JPG

 

旁邊還有教育區,很多恐龍的標本唷!

仲善 (39).JPG

 

 

他的用餐區大致上分成三部分

今天我算是早到,所以不用排隊

也很幸運地坐在<主體餐廳>

我想真正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日本人帶我來,

因為我看到不是講日語的都被帶到隔壁了!

 

主體餐廳(就是收銀台的那一間)

仲善 (31).JPG

 

 

附屬餐廳(就是隔壁玻璃屋內,可以接納團體訂位的)

仲善 (32).JPG

 

戶外用餐區(只有點飲料下午茶,或是你自願去曬太陽吹風的人)

仲善 (38).JPG

 

來這裡要吃甚麼呢?

當然要吃很厲害的咖哩飯囉!

所以我點了一份咖哩雞肉套餐,

他的雞肉鮮另外炸的,

然後自己在淋上咖哩醬汁配飯吃,

它的味道剛好對到我的口味,好吃~

仲善 (27).JPG

 

 

另外單點了一份

叉燒肉鳳梨炒飯,感覺就SOSO!

但是他淋上我的咖哩汁之後,

整個又活了起來了!

仲善 (29).JPG

 

 

 

既然獲得過泰國政府認證,

那當然也會有冬蔭功這種海鮮酸辣湯囉!

肯定要點一晚來嚐嚐看,

結果他的椰奶味偏重,變成日式風味了。

仲善 (30).JPG

 

吃完飯之後,原本想在戶外區吃個甜點,

但是其他朋友想去參觀濱邊茶屋,

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拍拍照就離開了,

下次好天氣我再來把相片都換掉。

 

仲善 (34).JPG

 

 

仲善 (37).JPG

 

仲善 (33).JPG

地址: Chinen-1190 Chinen, Nanjo, Okinawa Prefecture 901-1513日本

電話:+81 98-949-1189

MAPCODE-HR: 232 562 891*82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L.O20:00) 星期二10:00-18:00(L.O17:00)

費用:只收現金

網址:http://www.nakazen.co.jp/cafe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社團 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