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早餐吃甚麼 Part-2ポークおにぎり専門店(飯糰三明治)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1).jpg

 

上個月看到團友分享了美味早餐三明治,

所以特地早起,出門運動一下,

也跑去體驗了一下那美味的滋味!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5).jpg

 

他的地點就在國際通牧志市場內!

店舗情報

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

電話番号 0988679550

営業時間 朝7:00〜17:30

定休日  水曜日(週三)

住所 〒900-0014 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35

Email   okinawapto@gmail.com

網址:http://porktamago.com/

地圖-豬排三明治.jpg

 

然後再到牧志市場之前

右手邊最後一個巷子右轉就會看到了

沒想到早上7點50分,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!

(有團員說去的時候不用排隊,所以應該是看運氣吧!)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3).jpg

 

他一共有三種套餐+單點品項

套餐-1.jpg

套餐-2.jpg

 

套餐-3.jpg

 

我點的是一號餐  有五顆飯糰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8).jpg

 

點餐的時候,

店家告訴我,因為人太多,

目前預計要一小時後才能取餐,<傻眼>!!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4).jpg

 

所以大家請把它當成<餐廳>,不是美爾美,馬上可以拿唷!

所以45分鐘後我回來了!

將將~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5).jpg

 

最後,

當然是在門口,立馬拆封,享受熱騰騰的美食囉!

美味豬排三明治 (6).jpg

 

 

完食之後的評語,

好好吃,大滿足,

但是有一點要提醒大家,

他的一顆飯糰三明治,大約是三顆小七御飯糰的量,

我發現我太衝動了,

一個人買了一組,所以它變成了我的早餐、午餐加下午茶了。

 

 

 

早餐篇~未完待續

下一次的目標<甘味処「万丸」Café>!!!

 

社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