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常常有人問~
沖繩不訂飯店的早餐要吃甚麼?

LAWSON-商品 (1).JPG   

還需要想嗎?

當然就是便利商店呀!

先說說LAWSON,俗稱羅森=簡稱肉鬆

很基本的各式麵包就很精彩了!

LAWSON-商品 (12).JPG

 

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一個巧克力蛋糕捲

洋生菓子

LAWSON-商品 (10).JPG

 

再搭配上森永咖啡牛奶~絕配!

LAWSON-商品 (14).JPG

 

要不然~我就會吃這個烤牛肉飯糰

LAWSON-商品 (6).JPG

 

再來換去全家看看

今天只有綜合版

其實我都只有吃豆皮壽司(今天缺貨)

全家-商品 (2).JPG

 

他的咖啡我也很愛

全家-商品 (9).JPG

 

有時候我不愛吃冷食

就會改吃煎餃~也是超讚!

全家-商品 (4).JPG

 

然後全家還有很多巧克力系列~我也超愛

類似台灣的巧克力派斯~但是好吃太多了

全家-商品 (11).JPG

 

這個慕斯巧克力也很迷人

全家-商品 (13).JPG

 

不然你們就吃吃基本盤

自己挑吧!

全家-商品 (10).JPG

其實也有台灣的黑輪

或是大家說很厲害的炸雞

全家-商品 (8).JPG 全家-商品 (7).JPG

 

最近還發現新的黑糖玄米漿

搭配早餐吃也不錯唷!

全家-商品 (14).JPG

 

 

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早餐不是只有便利商店而已

 

其實還是有熱食的

24HR牛丼 沖縄どん亭_國際通

國際通星巴克隔壁/牧志車站隔壁

都有分店唷!

24HR牛丼 沖縄どん亭_國際通 (1).jpg

 

我最常吃的就是-牛丼飯套餐

24HR牛丼 沖縄どん亭_國際通 (6).jpg

 

我還吃過咖哩飯(相片不見了)

還有最基本的琉球拉麵套餐

24HR牛丼 沖縄どん亭_國際通 (7).jpg

 

還有嗎?

有~其他的麥當勞~摩斯~

我就不介紹了!

還有一些專門的早餐餐廳

下一次再寫給大家看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