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目利きの銀次_新都心店】

目利裝潢 (9).jpg

 

前年的某一天~我想要帶朋友去吃飯

日本友人推薦我的一家居酒屋,

說是價位有點貴~但是不錯吃,

所以從此之後我就掉入了惡魔的陷阱裡!

目利裝潢 (1).jpg

 

她的位置在哪裡呢?該如何前往呢?

地圖-新都心-2.jpg

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店 (總店)

地址:沖繩縣那霸市天久1-9-19

電話:098 863 3442

營業時間:18:00~翌2:00

定休日:無休 

 

當我走進去之後卻,看到它的裝潢,

真的是一家很容易讓人上癮的店。

目利-裝潢 (1).jpg

 

 

看到她的擺設跟裝潢,整個食慾都來了

目利裝潢 (2).jpg


    

 

他在沖繩很多家分店,新都心店算是本店

每一家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

有產地直送/有炭火爐燒/有異空間和風料理 只是大家都忽略了

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店.jpeg

 

裝潢、服務員、用餐整個舒適度都算上等!

 

目利裝潢 (6).jpg

 

 

 

一進門來到座位,馬上就來了一份這個!

心裡想~我沒點耶!

怎麼辦,是黑店嗎?隨便亂給我上菜!!!

結果這是招待的小菜↓↓↓

 

目利招待 (3).jpg

 

原來日本居酒屋都會有基本費,

一進門就會收取,大約250~350日幣不等

但是都會贈送店內拿手的小菜(這也太超值了吧!)

↓↓↓這是我第二次去吃~招待的小菜

目利招待 (4).jpg

↓↓↓第三次招待的小菜讓我很傻眼~不是啤酒唷!

是那一鍋海帶湯~後來聽日本友人說才知道~

那是一道很厲害的海帶湯

目利招待 (2).jpg

 

看到菜單~立馬點了一份,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!
因為這一份~價值500丹

是的!你沒看錯!他的確是台幣150元而已!

會不會太誇張了,第一道菜就被他征服了。

各式菜單 (12).jpg

生魚片很新鮮,價錢也蠻超值

6種食材的沙西米500日幣,蝦子還會跳!!!一定要吃~~~

 

第二道菜,我點了海膽牡蠣,好吃到差點讓我咬到自己的舌頭

然後超想點一碗白飯,然後把滴下來的<汙泥>都放到飯上面!

各式菜單 (11).jpg

 

第3道菜,不免俗地來一份串燒,口味中等~就是串燒囉!

各式菜單 (47).jpg

 

第4道菜,也嚇到我了~

放牧牛~一分熟的牛肉,再贈送一個小鐵石,讓你自己選擇熟度!

超級好吃~!我只有沾一點鹽巴就入口了

各式菜單 (73).jpg

 

第5道菜,我個人覺得錯誤的點餐,烤飯糰,

點白飯就好了~更好下飯~我覺得飯糰太鹹了!

各式菜單 (6).jpg

 

第6道菜,看運氣才知的道的巨無霸魚下巴!

跟臉一樣大的魚下巴,烤得超棒的

各式菜單 (8).jpg

 

 

第N道菜........我忘記點了多少道菜了

然後就開始上甜點

 

甜點推薦~超級好吃的

可頌吐司+香草冰淇淋+草莓醬=無敵好吃

目利甜點 (1).jpg

 

抹茶奶凍+紅豆+鮮奶油=無敵好吃(抱歉吃到手在抖)

目利甜點 (4).jpg

 

冰火滋味=烤熱的布朗尼+香草冰淇淋=無敵好吃

目利甜點 (5).jpg

 

無敵好吃的甜點一共有四種口味,我好像少拍了一種口味!

 

來到居酒屋,而且又是沖繩,當然一定要喝ORION的生啤酒,

各式菜單 (42).jpg

但是他們梅酒種類也很多,也很值得一試唷!

各式菜單 (111).jpg

我去吃了好幾次,吃到肚子都撐了,

大約可以點到6~7道菜色,

平均價位也大概1000台幣/人!

銀次郎-新都心 (23).jpg

 

 

菜色太多介紹不完,自己去看相簿吧!

不過我害了自己,把她介紹給社團,

結果我自己每次都要預約才吃得到了!

 

 

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店.jpeg

 

 

備註:
1.
建議先打電話訂位

2.如果擔心訂位不成功,也可請白金秘書或是飯店也可以代訂。

3.更多菜單請參考相簿唷!  ←請點

 

感謝家族成員提供無數的菜色給我當資料

 

社團  

 

 

感謝無數團友提供相片

一頁書​/礦礦樂/冰梅/阮姊/Minnie Cheng........族繁不及備載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