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車禍案例宣導

OTS..ORIX

 

昨晚,

在社團官方LINE

還有我的臉書私訊,

來了兩位請求協助的訊息

 

OTS的車主,

彭大,

我的車子在茶谷灣,

因為全家的貨車違規停車,

我在轉彎的時候,

擦撞到他了,

然後照後鏡破掉了,

怎麼辦?

 

我有保豪華安心險,

已經報警了,後續該怎麼辦?

 

彭大回覆,標準SOP趕快啟動:

1.報警

2. OTS夜間通報,

需要通報JAF道路救援備案

 

我幫你聯繫上OTS備案了,

明天白天再打給OTS,

OTS明天會聯繫你換車事宜就可以。

 

 

備註:

車主後面還有三天的假期

 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備註:

OTS通報免付費電話

公共電話投100丹

012-0343732
免付費電話,講完電話100丹還會退回來唷!
上班時間09:00-19:00

 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換車處理流程:

OTS是派拖車來把車子拖回營業所,

車上可以搭載兩名旅客,

駕駛需要親自到營業所完成一些行政程序,

如事故描述的簡單紀錄,

簽署一些相關文件後,

才會給你們一台新的替代車。

 

如果人員過多的家屬,

則可以在飯店等待,

等駕駛領完新車之後再來會合出遊!

 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 

過了十分鐘後,

 

ORIX的車主,

彭大,

我的車子在恩納,

因為全家的貨車違規停車,

我在轉彎的時候,

擦撞到他了,

然後照後鏡破掉了,

怎麼辦?

 

現場剛好有警察,

已經完成備案筆錄了,

我也通報ORIX了,

他說車子要回收,

明天再打電話給ORIX回報。

 

現在我該怎麼辦?

 

.....隔天早上,

ORIX回答:強制回收,結案。

 

備註:

車主後面還有二天的假期,

今天搭巴士回那霸,

開始單軌二日遊。

 

 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 

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神奇,

兩位家族朋友,

租了不同車行,

同時段,同路段,

撞上同一台貨車,

但是結果卻是不一樣的。

 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 

今天,

ORIX的車主,

還在茶谷灣想,

我要怎麼回那霸。

 

OTS的車主,

家人在麗山茶谷灣飯店吃早餐,

租車駕駛自己往OTS營業所去開回換來的車子。

 

一樣的案件,

兩種不一樣的心情。

 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 

保險,

有時候就是買一種安心,

買的當下可能覺得很貴,

思考的當下可能覺得沒必要。

 

常開車的你,

可能覺得我技術好,

自己小心就可以。

 

但是出國旅遊,

省下了幾百元,

結果,

可能讓你多花上好幾千元,

甚至好幾萬元都可能。

 

剛好借著這個案例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

17X21 -保險比較表 NEW.jpg

★★★圖片更新日期 :2019/03/20★★★

文末附上大家關心的保險比較表

尚未完成全部的車行

如有錯誤麻煩請臉書私訊告知

我將盡快修正

沖繩好好玩 沖繩玩不完

社團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