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利銀次-生け簀の銀次 豊見城店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).jpg

你們還在跟大家搶著排隊去新都心嗎?

你們還在煩惱預約不到新都心嗎?

你們還在看那些的部落客分享的葉配文嗎?

 

2年前我在(友社)介紹了<<目利的銀次-新都心本舖>>

大家可能都忘記了,是誰(我)開始介紹

然後一堆部落客開始說他們很厲害,自己發現的

 

今天我決定(公開)我的私人用餐區,

<<彭大家族的朋友們>>不用再去跟他們擠了!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4).JPG

 

這裡的環境沒有比新都心差唷!

而且功能更齊全,停車場有600多個停車位

 

因為旁邊有永旺超市+百元店,

也有迴轉壽司跟燒肉牛庵!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2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3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5).JPG

日本的居酒屋都是可以抽菸的唷!

很多人去過新都心都覺得有煙味,

也有人覺得沒有煙味,

我覺得這個是個人敏感度的問題。

 

就像在這裡,我看得到別人抽菸,

但是我跟我朋友卻都沒有聞到菸味,

我反而覺得這裡的排煙系統比新都心店更好!

 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6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7).JPG

 

↑↑↑大家在看帳單的時候,

請不要太吃驚,

日本的居酒屋都有收取服務費:

日幣250~350不等。

 

還記得新都心的目利送的小菜嗎?

有大扇貝、有烤牡蠣、有烤大蝦、有海帶湯!

這裡沒有招待小菜,

他直接贈送給你沙拉吧!

有沒有更厲害,讓你吃沙拉吧就吃飽了,

根本不怕你不點菜,因為他的菜更厲害。

↓↓↓↓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1).jpg

 

除了保有原本新都心的產地直送,

這裡還有天婦羅系列的美食唷!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5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6).JPG

 

 

當然也有原本新都心店就有的熱門料理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4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7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8).JPG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9).JPG

↑↑↑置入性行銷~請大家捧場社團赫徠森

網路租用優惠網址:https://www.horizon-wifi.com/index.php?favourable=OKASOS
NT
:199天/台=機型是三刀流
NT:209天/台=機型是嵐
(強力推薦)

請不要忘記輸入社團優惠代碼:OKASOS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↓↓↓注意看亮點唷!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12).jpg

消暑解渴的飲料當然不能少

↑↑↑提醒您,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~請遵循各國法令!!!

 

目利銀次-豐見城 (21).JPG

還有飯後的精緻甜點肯定要加點!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下面是菜單~給你們做參考一下

銀次-菜單-豐見城 (1).JPG

銀次-菜單-豐見城 (2).jpg

銀次-菜單-豐見城 (3).JPG

銀次-菜單-豐見城 (4).JPG

銀次-菜單-豐見城 (6).JPG

銀次-菜單-豐見城 (7).JPG

現場還有當天產地直送的菜單,

因為日文看不懂,我就沒有拍了!

(其實是因為每天都會變,拍了沒意義)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店名:生け簀の銀次 豊見城店

地址:〒901-0235, 259-50 Nakachi, Tomigusuku, Okinawa Prefecture 901-0235日本

電話:050-5788-4577

map code:  33 004 564*75

 

營業時間:周一~週日 

午餐時段  11:0015:00 最後點餐.14:30

居酒屋時段 18:00~翌2:00(最後點餐.1:00

重點:可以刷卡/可以付現金/不能留下來洗碗抵帳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路線建議:

建議一:

有在南部的行程都可以安排進晚餐,

前往玉泉洞/OUTLET奧特萊斯(凹類)/新原海灘

 

建議二:

中北部要回市區住宿的朋友,

走高速公路,靠左走南風原道路,那霸空港自動車道(無料區間)

下豐見城,走68縣道,直直開就會經過這裡了

不用再回市區塞車趕七點的新都心本舖!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雖然我沒有像其他部落客一樣,

有華麗的相片跟炫麗的文字敘述,

但是我的文章就像目利一樣真材實料,

分享給彭家家族的團友吧!

 

生け簀の銀次 豊見城店

arrow
arrow

    沖繩 彭大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